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幽靈聚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靈聚會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們萬聖節玩的正嗨的時候,有沒有想到過,幽靈也有聚會?

  幽靈們通常都會在一座古老的房子里開派對,比一比誰更恐怖。

  今年萬聖節,住在英國古堡的幽靈飄飄就收到了邀請函,這可是全世界最大規模的幽靈派對啊,接下來的十分鐘里,飄飄激動地不能自已、滿屋亂撞。

  飄飄踏着銀白色的星光,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德國的科拉德古堡,科拉德古堡的初始主人叫法郎爾,後來她搬走了。組織派對的幽靈暗黑公主碰巧發現了這座古堡,“這是一個好地方。”它說。

  飄飄一進屋,就被吵鬧聲沖昏了頭腦,大家在陰森森大廳里透着可怕的光。原來驚嚇遊戲馬上要開始了。“飄飄!”飄飄回頭一看,哦,原來是綠影啊,它是飄飄最好的朋友。“嗨,綠影!好久不見!”。他們兩個迅速融成了白綠相間的一團,就像一個大棒棒糖。

  這時,燈突然關了,每個幽靈身上都散着瑩綠色的光。

  暗黑公主指着他們說:“飄飄、綠影,還有黑眼和白眼,你們幾個當人。”綠影邪笑着:“我會嚇死那些膽小鬼們。”

  暗黑公主陰森的說:“我數到三,就開始找。一、二、三、開始!”所有的鬼們就“呼”的一下不見了。

  飄飄他們圍着古堡找了一圈,一根幽靈毛都沒找到,正當他們失望地想回到古堡大堂的時候,草叢動了一下,他們立馬轉過頭來,草叢裡突然鑽出來一個考古學家,帶着眼鏡,鬍子亂糟糟的,蓋住了嘴,大鼻子在夜裡閃着興奮地光芒。“我要好好研究這個科拉德古堡,說不定找到什麼。”飄飄驚喜的說:“你也當人嗎?”然後就扯掉考古學家的帽子,當他們看到對方的時候,呆住了。考古學家大嚎一聲:“鬼啊!!”就連滾帶爬地消失在了草叢裡。飄飄也愣了一會,突然大喊:“人啊!!!!”就心驚肉跳的鑽進了古堡,還大喊着:“人啊!!!!我看到人啦!”大家一聽,都大喊:“這附近有人啊!!快跑啊,危險危險!”

  後來他們發現那個考古學家早就飛往英國啦。帽子還丟在了古堡旁邊,大家擦了一把汗。

  天空已有一絲朝霞,黎明到來了,整個科拉德古堡在朝霞中立着。幽靈跟其他怪物一樣,怕光。

  飄飄走之前,向暗黑公主擠擠眼,說:“下個萬聖節再見!”

  四年級:邵琳茜

您正在瀏覽: 幽靈聚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靈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