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歷險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歷險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猴和其他的小夥伴們都很驚慌,他們去小山羊咩咩家,告訴了她的媽媽,媽媽心急如焚。正在這時,大灰狼打來了電話,說:“老山羊,你的孩子在我手裡,給我10000個動物幣,不然小山羊就完了!”小猴說:“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把咩咩救回來!”“你們怎麼行呢?還是讓警察來管吧!”小猴他們卻悄悄地去了。 

  小猴和夥伴們拿上了木棍,又去了熊貓博士那裡拿了超級藥水,這種藥水可以使人瞬間變小,又拿了水槍,就上路了。 

  他們來到了大灰狼的巢穴,對裡面叫喊“笨蛋,大笨蛋,快出來!”大灰狼聽見了聲音,便帶着小羊出來了,問他們:“動物幣帶了么??”“帶了8888個,還沒有籌齊呢!”“快籌齊它!”小猴哈哈大笑,大灰狼想把小猴也綁架,卻不敢。這時,小猴拿出了水槍,說“這是超級大炮,一下轟死你!”“哈哈,就這小槍,還想打我,哈哈!”可是這時,小動物們拿起木棍就打,有的還用上了超級藥水,把大灰狼變小了,裝在瓶子里,就交給了警察,同時救出了咩咩。警察誇小猴是個勇敢的好孩子,他欣慰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歷險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