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虹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虹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虹是一個調皮鬼,有一次,他在玩自製陀螺時,陀螺不小心滾到了床底下,小虹去撿陀螺時發現了一個按鈕,出於好奇,小虹輕輕地按了一下,身子卻不由自主地沉入了下去。 

  過了好久,小虹才醒來,“這裡是什麼地方?”小虹自言自語,這是時,走來一個老人:“我是先知老人,這裡是迷失樂園”。話音剛落,從先知老人的身後就鑽出了一個小腦袋,他對小虹說:“我叫瑪雅,是先知老人的小孫女,你是誰?”“我叫小虹,我想回家。”這時,又一個身影出現在小虹等人的視線里,對小虹說:“小虹,你若要回去,就要先找到‘火龍扇’和‘神龍筍’,再到時空亭把這兩樣東西放到相應的位置就行了。”說完,那人就消失了,小虹問先知老人:“你們知道‘火龍扇’和‘神龍筍’在什麼地方嗎?”“不知道”。先知老人和瑪雅異口同聲,“唉,出行去找這兩樣東西的幾乎沒有一個人回來,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啊,真叫人擔心啊,希望你能有去有回。” 

  次日清晨,小虹就開始了他的“尋寶之旅”,他來到了霹靂烽火崖山中間的一個火雲洞,在這裡面,他發現了兩個盒子,上面寫着:潘多拉魔盒。小虹打開一看,裡面的東西正是他所要找的東西,這是,突然出現了兩隻飛天遁甲獸把“火龍扇”和“神龍筍”搶走了,而小虹千閃萬閃,總算逃出來了,然後他就苦練武功,他來到了一個山洞,而這山洞裡住的不是別的東西,而是毒中之王:金蟾。小虹就用這金蟾來練武功,這金蟾不會別的,只會噴毒氣,小虹趕緊使了個閉息法。從而他就不怕金蟾了,他使了個:風捲雲殘,把金蟾殺了,他又用金蟾研製出了一個霸王酒。 

  他來到了火龍洞,用天馬彗星拳殺死了火龍,得到了火龍劍和火龍盔甲,外加一個可增加攻擊力的太陽石和一個可增加防禦力的月亮石,他重返火雲洞,殺死了兩個飛天遁甲獸,得到了“火龍扇”和“神龍筍”。 

 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冒險,小虹總算回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家了,令他沒想到的是,在那兒八年,在這兒只有8秒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虹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虹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