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妙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妙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了,她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人間,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。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,她撿起一片火紅火紅的楓葉,那片楓葉好像一把扇子,把夏天的炎熱給扇走了,扇來了一份涼意。“呼呼”一陣風吹來,楓葉在空中翩翩起舞,美妙極了。更是那梧桐樹,踩在上面很柔軟,它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好像在說:“天氣變冷了,要多穿點衣服。”秋姑娘向樹林揮了揮手,又來到了美麗的田野里,莊稼地里是一片大豐收的景象。金黃的稻穀彷彿是一片金子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真刺眼啊。那些玉米金黃金黃的,那一棵玉米粒多的像好多棵子彈呢!一朵朵棉花開得真白呀,一陣陣風吹過,那朵朵棉花搖晃着身子,好像在跟我打招呼。再到高粱地,火紅的一片,好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。告別了莊稼地秋姑娘來到果園地,一到果園她就問到一陣撲鼻而來的芳香,那石榴開心得笑破了肚皮,那肚皮裡面還有一顆顆紅彤彤的子兒猶如一個個紅太陽,火紅火紅的。蘋果掛滿枝頭,摘下一個吃一口,啊!多麼好吃的蘋果呀,甜甜的,讓人吃了還想吃。那些紫瑩瑩的葡萄好像在呼喚小鳥把它吃掉,好讓它去別的地方旅行。秋天真美啊!

  四年級:超豪

您正在瀏覽: 美妙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妙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