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躺在床上,看着窗外那皎潔的月光。不知不覺中,迷迷糊糊地睡著了……

  我走進了一扇隱隱約約泛着白光的大門。我抬頭仰望,發現門上懸着一塊牌子,上面閃耀着幾個金光燦燦的大字:公園3700。想必那是1691年後的地球。我推開那扇顯得有些破舊的大門,邁步走了進去。

  天啊,那是怎樣的世界!這兒的世界臭氣熏天,隨處可見人和動物森白的屍骨。以前清澈的小河,現在變得乾涸了,裡面到處是丟棄的垃圾,不時地發出陣陣臭氣。以前是動物們的家園—森林,現在所有的樹木都被砍得只剩下矮矮的一截樹樁了。原來美觀高聳的一座座大樓如今因為酸雨的侵蝕,而變得破爛不堪。不時,有股令人作嘔的氣味撲面而來……

  我一下子從床上跳起身,突然發現後背濕漉漉的。一摸,才驚覺是被嚇出了一身冷汗。

  通過這個奇妙的夢,我想發出倡議:請珍惜我們現在的環境。注意全球變暖冰山融化等氣候問題。盡量少開車,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。愛護我們的母親—地球!保護地球,人人有責!

   虹口區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 孟祺煒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