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奇妙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晚上,睡得特別深,特別香的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,夢見我到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。那裡有山,有水,有森林,有湖泊,美不勝收……

  在這裡我發現,那有一顆巨大的樹,樹上有個小房子,我爬到了樹上,走進了那間房子。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傢具,牆上還有各種各樣的畫。其中有一幅最奇怪的畫,畫里有個奇異的小松鼠,它的眼睛好像能動。突然,畫里的小松鼠活了。我立刻衝出小屋。回到了地上。“你想泡那兒去?”小松鼠笑道。我驚慌失措地跑到那個大樹後面,警惕地注着它,結結巴巴地說:“你,你是誰?”小松鼠機靈地回答:“怎麼,你剛剛闖進我的屋子,還問我是誰,真是個沒禮貌的小丫頭,你聽好了,我就是這裡人見人愛的小巫婆,卡西!”它跑到我的面前說:“幹嗎那麼怕我,我又不會吃了你,這樣我們交個朋友吧!我帶你參觀參觀這裡吧!”

  丁丁……哪發出來的聲音?

  哦!原來是場夢啊~~~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