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是一個奇怪的東西,它有讓人恐懼的,有不可思議的,還有好笑的,我昨天就做了一個好笑的、好玩的夢。

  我夢見爸爸帶我去吃炸雞腿,我的口水都快變成黃河了。爸爸買好了雞腿,我一把搶過,開始狼吞虎咽了,我把雞腿放在嘴邊,咬了一口,雞汁從我嘴角流了下來,爸爸看了也直咽口水。我三下五除二,把一個雞腿吃個精光,我抿了抿嘴,說:“雞腿真好吃,只要天天有雞腿吃我也就心滿意足了。”爸爸也同意地說:“雞腿的確好吃。”

  突然,燈亮了,我被嚇得六神無主,我慢慢蘇醒了,發現我嘴邊有一灘口水,我正想轉過頭去看時間,可我的頭怎麼也偏不過去,哦!原來我正咬着被子呢!

  真是一個奇妙的夢呀,這個夢真是既好玩又好笑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