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奇妙的事 

  合肥市望龍小學四年級 

  呂洋 

  晚飯後,爸爸叫我把煙灰缸洗一洗,裡面都不知有幾個月沒有沖洗了,特別臭,還有許多煙漬。 

  我捂着鼻子,瞅着煙灰缸里的臭水,狠狠地皺了幾下眉頭,趁老爸不注意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一順手就將臭水倒進菊花盆裡,我霎時露出一個奸笑,然後不情願地溜進衛生間里沖洗煙灰缸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路過菊花盆的時候,發現上面有點點黑色的小東西,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蚜蟲,可再仔細一看,裡面的蚜蟲全死了,我一邊思索,一邊用夾子把這些死屍一個一個的夾出來扔掉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難道跟煙灰缸里的水有關?我百思不得其解…… 

  我趕緊找到有煙漬的煙灰缸,把煙灰缸里的水倒進有蚜蟲的花里,剛開始沒什麼動靜,漸漸地那些蚜蟲跑了出來,在盆里爬來爬去,它們煩躁不安起來,慢慢地全死了。原來,真是煙漬水的功勞,沒想到它是治蚜蟲的“良藥”,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 

  我立馬把這件奇妙的事告訴了老爸,老爸對我的發現也是讚不絕口,老爸說:“那我是不是該多吸點煙,給你多製造點殺蟲劑?”我立馬搖頭,一本正經地告訴老爸“蟲死是因為煙漬水有毒,說明吸煙有害健康,老爸你應該戒煙!” 

  老爸摸摸我的頭,說我真是一個善於觀察的孩子。同學們你們也發現了哪些奇妙的事? 

  指導老師:姜美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