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中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中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遙遠的文具王國里,是和平的,可是有一天,文具們吵架了。 

  有一天,鉛筆弟弟說:“在文具王國里,我是最強的,我什麼都能寫、能畫,多厲害啊!”削筆器哥哥不服氣,說:“要是沒有我,你寫着寫着就粗了,還怎麼寫字?要不是我把你削好,你才不會那麼尖呢,所以我是最強的。”橡皮妹妹又發話了:“如果你寫錯了字,要不是我把你擦乾淨,你才不會寫好字呢,留在本子上多難看哪!所以我應該是最強的。”中性筆姐姐又說:“我是藍色的,藍色代表純潔,寫在本子上又乾淨又漂亮,多美呀,所以我應該是最強的。”文具盒王后說:“好了好了,孩子們,你們都很棒,缺了誰都不行,如果缺了削筆器,鉛筆就不會尖;如果缺少了橡皮,中性筆寫出來的字寫錯了就擦不掉了,你們說,如果誰缺少了,行嗎?文具門斗慚愧的低下了頭,並互相道歉。文具盒王后看見了,笑的跟蜜一樣甜。 

  從此以後,文具們再也不爭吵了,而是和平相處,快樂的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中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中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