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之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之爭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已經深了,可是書包里還很熱鬧,原來是那些文具在爭功勞。

  鋼筆趾高氣昂的說:“數我的功勞最大,要不是我,小主人就不能寫出那麼漂亮的鋼筆字,還總受老師表揚。”

  魔筆心裡可不服氣了,說:“哼,就這一點功勞,你還好意思說,你哪次寫錯字不都是我來給你助陣?俗話說,字是黑狗,越描越丑。要是沒有我,你早就成黑狗了,每次犯錯都是我給你擦屁股。“

  墨水皺起了眉頭,滿腔怒火地說:“就是,看你那一點能耐,要是沒有我,哪怕你把筆尖磨彎了,也難寫出字,王婆賣瓜,自賣自誇,不覺得臉紅。”

  紙一直沉默着,終於沉不住了,臉氣得蒼白,大聲呵斥:“停,住嘴,有完沒完哪?你們爭功勞,功勞有我大嗎?如果沒有我,鋼筆往哪寫字?鋼筆沒用了,那墨水還有什麼用!沒有字,魔筆你往哪抹呀?所以還是我的功勞大。”

  紙一番話引起了它們的公憤,吵得更激烈了,所以它們想比出真正的高低,文具盒伯伯決定讓它們參加一場比賽:鋼筆開始寫字了,可是它又沒地方寫。紙說:“還是我來幫你吧。”鋼筆一緊張,頭一個字就寫錯了,魔筆說:“還是我來幫你吧。”魔筆小心翼翼地把錯字擦掉,一會兒,鋼筆又沒水了,墨水說:“我來幫你吧。”這時,文具盒伯伯笑着說:“你們都很有功,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更好地為主人服務。”

  從此以後,它們幾個又成為了好朋友,它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長處和短處。

  許昌新太陽教育中心四年級 樊晨陽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之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之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