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惹的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惹的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多數人認為文具又老實又聽話,其實並不然。這不我和我的同桌冤家岳遠孟又吵起來了,就是因為文具的事。

  老師整天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,可我今天沒帶橡皮,岳遠孟就不讓我借了,還說,我怎麼天天不帶橡皮,她昨天橡皮找不到了,說不定就是我偷的。我覺得很委屈,就反駁到,我昨天明明帶橡皮了,你怎麼能說我偷呢?沒想到她卻蠻不講理,還說,沒橡皮就不能偷啊!誰家定的規矩?你以後不帶橡皮我就不讓你借了。

  突然,我想起來,下課時她借我中性筆,還沒用完。哈哈,我就來個以牙還牙,因為該岳遠孟值日,所以沒去做操。做完操,我看見她用我中性筆,就奪了回來說,她不讓我用橡皮,我就不讓她用中性筆。最後,她讓我用了橡皮,我才讓她用了中性筆。

  哎,冤家啊,真是冤家!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惹的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