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一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一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具一家在鉛筆盒裡過着快樂的日子。 

  一天,不知怎麼的,他們卻吵了起來。你聽,鉛筆說:“我的本領最大了,人們要是寫字的時候就要考我。”橡皮不滿的說:“不對,不對。我的本領最大。人們總有錯的地方,人們寫錯字了,用我把它們擦得乾乾淨淨。所以我的本領最大。”尺子不願意了,說:“不對,不對。你們多說錯了,我的本領最大了。主人都要畫直線,就要用到我。所以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!”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,口都幹了,累得直喘氣。他們只好去找文具盒伯伯評理,文具盒伯伯笑着說:“你們的功勞都是一樣的,誰也不能少。” 

  三個兄弟這才相信,原來他們的功勞是一樣的。他們再也不吵架了,從此又過上了和睦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一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