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欣賞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欣賞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欣賞我的兩個同學,因為她們都具有着良好的品德!她們具有什麼良好的品德呢?讓我慢慢道來!

  第一個是謝雨池,我欣賞謝雨池具有關心集體、樂於幫助別人的良好品德。樂於幫助別人:有一次,她在校園裡玩,她看見一位的小弟弟被一個大哥哥撞到了,跌倒在地上,於是她馬上跑過去自動的把那位小弟弟給扶起來。關心集體:有一次,謝雨池見班上的餐巾紙用完了,到了下午,她就給班級體買了好幾桶餐巾紙去呢!所以我欣賞她!

  第二個是梁芊芊,我欣賞梁芊芊具有樂於幫助別人、愛清潔的良好品德。樂於幫助別人:梁芊芊她時常會會幫助一些遇到困難的同學,比如說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題不會做,都是她熱心的幫助我解決了這道題呢!愛清潔:一次她看到操場有一些垃圾,於是她自動的跑過去撿了起來。所以我也欣賞她!

  啊!之所以我欣賞這兩位同學,就是因為她們具有良好的品德,我們應該從小就培養愛清潔、樂於幫助人、關心集體……的良好品德,我們大家要向這兩為同學學習,當然你的身邊的同學也具有良好的品德時,也可以向她們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最欣賞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欣賞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