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20年後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20年後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年後 

  月河小學 404班 劉曹雲容 

  20年後,我已經成家立業了,那湖州會怎麼樣呢?讓我來告訴你。 

  先從食物說起吧。20年後的稻子,長得像一顆大樹那麼高,每頓飯只吃一顆就飽了,不需要燒熟,直接就可以吃,而且還會根據各式各樣的個人愛好的口味來挑選呢!20年後的肉、蔬菜,都化成了液體一離開瓶子就會變成固體。比如我想吃糖醋排骨,我只要把醋、糖、 排骨的液體倒在一起攪拌一下,然後倒進碗里1分鐘后,一盤令人垂涎三尺、香氣撲鼻的糖醋排骨就大功告成了,拿一個放進嘴裡,酸甜可口的湯汁里透着排骨的香味,可好吃了。 

  接着是環境,20年後的湖州是一座鳥語花香,樹木枝繁葉茂,空氣清新,河水清澈見底的城市,馬路上、地面上都是用一種特殊材料製成的,人在路上走感覺很輕鬆, 像一隻小鳥在飛翔一般,速度比汽車還要快1倍。人們統統都不開汽車了,依靠步行這樣不僅節約了石油,還減少了廢氣的排放量。不僅如此垃圾一碰到這種材料,會化成氧氣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如果是可回收垃圾,就會把垃圾送到回收站。這樣可以除掉我們人類的心腹之患——垃圾,還可以把可以回收的垃圾二次利用。真是一舉四得啊! 

  20年後的學校也不同了。學校都是建在海里,走廊的天花板和牆壁都是透明的。下課或者是放學,可以看海里形形色色的魚類。有機會還可以穿上潛水服到海里遊玩呢!操場也是和走廊一樣,可以看景色。操場的盡頭有一個洞,水是進不去的。如果人走進去,就會有一個泡泡把你帶到陸地上,想回去只要對紅領巾說那個學校,一眨眼就會回到學校。 

  這就是20年後的湖州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20年後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20年後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