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年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年後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鬧鐘響了,我起床了,一天繁忙的工作又要開始了。K007來到我床前,給我送來了香噴噴的早飯,我津津有味的吃起來。 

  我是一位為人民服務的女警官,我每天在各個街道邊巡邏,遇到有困難的人,我會為他排憂解難,所以我感到非常榮幸。

  那天,我巡邏時,突然發現了一個正在悄悄偷竊錢包的人,於是,我拿起“警察專用芯片”在眼前晃了一晃,說道:“手銬!手槍!”我剛剛把芯片放到兜里,手銬和手槍分別來到了我左右手裡。我上前一步,抓到了偷竊賊,把手銬給他拷上,並說:“同志,你被捕了!”囚犯剛想逃跑,我馬上叫來了K005幫忙來抓,他一看--“前有追兵,後有堵截”,也不敢跑了,失望的說:“唉,我跟你走。”我又拿出芯片在眼前晃了一晃,馬上來到了警察局,審問犯人:“你叫什麽?今年多大?……”

  審問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審完了,我也要下班了。

  回到家,K007的姐姐K006告訴我:“K007沒有電了,請您儘快充電!”我趕忙跑到傳送機前,點了一下紅按鈕,馬上到了充電室里,拿了一節K007號電池,這才為他充上電。

  累了一天,我坐在沙發上,叫了一聲:“雜技節目!”於是,電視自動調到了雜技節目。這時,K001端來了一盆水,給我洗腳;K002為我揉腿;K003給我端來了一杯咖啡;K004給我揉肩……不知不覺,我睡著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