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啊盼啊;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;我夢寐以求的生日了,這一天晚上,我一放學回到家,大人們就一一祝福我“生日快樂”。我來到飯桌前,之間桌上擺滿了琳琅滿目的美味佳肴,令我眼花繚亂,有羊肉、紅燒豬蹄、螃蟹、官爆雞丁……還有一些連我也叫不上的菜名,之間中央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蛋糕,它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的,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花紋,蛋糕上立着一個灰太郎和喜羊羊,灰太狼帽子一歪,臉上還有一個刀疤,一看就知道不是個好東西,而喜羊羊的眼睛炯炯有神,一看就知道心地善良、機智勇敢的特點。真讓我佩服做蛋糕的人,雕出來的東西真是惟妙惟肖,真是相同到天衣無縫的地步。然後我插上了數字“12”的蠟燭,大人們幫我點上火苗,我許了一個願望:“希望我以後勤奮學習、持之以恆,不要再像以前那樣掉以輕心了。”接着就開始開吃,吃了沒多長時間,我的臉上就變成了小花貓,叔叔趕緊拿照相機,“咔嚓”一聲拍了下來,作為永久的紀念。

  後來,大家又送了我好多禮物,妹妹在彩紙上寫祝福語做成賀卡送給我,媽媽送了我一輛遙控賽車,爸爸買了一個手機……

  真希望能天天過生日啊!

  江蘇省南通市五山小學五(1)班五年級:周翊辰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