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陽變成了黑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變成了黑色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太陽變成了黑色

  早晨,大偉是被鳥鳴聲吵醒的,他迷迷糊糊推開窗戶一看,天還是黑沉沉的,東方連魚肚白都沒有。 大偉自言自語地說:“今天是鳥生病的日子嗎?三更半夜地吵什麼啊!”大偉又在床上躺了下來。又睡了好長一段時間,可是天還是黑的,大偉疑惑地看看手錶,啊,已經十點鐘了。這時候,大偉才注意到,天空變黑的原因是——太陽變成了黑色的,像一個大煤球在天空中散發著黑色的光芒。 爸爸也看到了這一點,開車送大偉到學校去。校園裡燈火通明,每間教室都亮着日光燈。老師一臉憂鬱的神色,並沒有批評大偉的遲到,因為遲到的同學實在太多了。上課的時候,教室里安靜極了,完全沒有往常熱鬧的情景,同學們個個昏昏沉沉的,如同在睡夢中。 下課了,同學們在操場上玩着遊戲也是那麼無精打採的,因為操場上的光亮不夠,奔跑着的同學們經常會撞在一起,“哎喲,哎喲”的聲音此起彼伏,唉,適應了光明的眼睛怎麼能夠適應黑暗呢?於是,同學們盼望着黑夜的來臨。 一天的光陰終於熬過去了,大家都切身體會到什麼叫“度日如年”。月亮升起來了,大家也沒有感到高興,因為月亮也是黑色的——誰讓它是反射太陽的光芒的。幸虧滿天的星光夠亮,彷彿是一顆顆夜明珠。大人,小孩都睡不着了,興沖沖地跑到街頭去看星星,忙碌的人們似乎是第一次感覺到星光是那麼迷人。大街小巷沸騰了起來,張燈結綵好像在慶祝盛大的節日:有耍猴的,有舞獅的,有賣燒烤的……直到凌晨兩點,人們還是沒有一點睡意。 所有的學校,工廠,企事業單位同時發布一個消息:從此以後,大家都晚上上班,白天休息。 哇,從這一刻起,全世界的人,都必須像貓頭鷹一樣生活,因為太陽變成了黑色。

  郵: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四(2)班 陳煊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變成了黑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變成了黑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