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腦爭奪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爭奪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你都玩了一個小時了,快讓!”“哎,別吵!遊戲開始了!”從房間了傳來兩個孩子爭吵的聲音。一個是我姐姐,另一個就是我啦!

  因為哥哥去武漢上大學了,他的電腦就成為我和姐姐爭奪的對象。每次到婆婆家,也就是去玩電腦。今天姐姐也來了,所以一台電腦根本不夠用,一場電腦爭奪戰開始了。

  “我先來的,電腦也應該是我玩!”我大聲的說。姐姐站到椅子上說:“你不會玩,浪費時間,讓位!”“你別以為站得高就是你說了算!”我一腳站到了床上和她比高。沒想到狡猾的她趁我站起來,趕緊坐到了電腦前,還轉過頭奸笑着說:“你也等一個小時吧!”

  “真討厭!你給我下來!”我們的吵鬧聲驚醒了睡午覺的舅舅。他用“權威”的聲音說;“讓開!讓開!電腦是我的了,你們到外面呼吸呼吸新鮮新鮮空氣吧!”

  哎!真是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爭奪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爭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