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之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之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之橋

 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四(三)班 吳孟?@ 

 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郵編735211

  大家見過的橋一定不少吧!最近,我也設計出了一座新穎別緻的橋——愛之橋。那是我穿過時空隧道搭建的,它的材料比較特殊,永恆熾熱的心是橋樑,五彩繽紛的彩虹是橋面,潔白的雲朵是欄杆。“心”代表着愛,因為愛可以承載一切;“彩虹” 代表着和諧、融洽,它用七色光溫暖着彼此的心靈;雲朵代表着祥和、平安,它讓出行的人安全回家。

  它有許多特異功能:發生矛盾的朋友,走上這座橋,馬上就會冰釋前嫌、和好如初;素不相識的人,走上這座橋,立刻就會變成一見如故的好朋友;如果你有美好的願望,走上這座橋,願望的種子就會生根發芽、開花結果。不過,你要是心存不良,就會自食其果。

  瞧!我設計的橋不錯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愛之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之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