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鴿

  子 

  東江源小學

  四(3)班

  賴薪伊 

  夜深了,四周靜悄悄的,我只聽見躺在旁邊的媽媽均勻的呼吸聲;窗外的月光透過窗帘灑在了床上,我看見自己的身體正在縮小…可媽媽依然在沉睡着。 

  我伸出雙手想伸個懶腰,怎麼我的手是這樣的呢?上面撲滿了白白的羽毛,我動了動手,不,應該是拍了拍翅膀,我的身體輕飄飄地,怎麼我的腳這麼輕這麼小了,還紅紅的,這分明是鴿子的小爪子嘛!看着依舊熟睡的媽媽,我拍拍翅膀在她的床頭上繞了幾圈,輕輕地飛出了窗外。 

  天怎麼這麼高呀,皎潔的月光怎麼也有點陰冷。可我已經是一隻長滿羽毛的鴿子了,我再也不能回到媽媽那溫暖的被窩了,我只能靠自己獨立生活了。“媽媽”,我叫了叫媽媽,可是我只聽見自己發出的“咕咕”的聲音,我只能用“咕咕”的聲音同媽媽再見。 

  在月亮婆婆的陪伴下,我不停地飛呀飛呀,我穿過了樹梢,飛過了高山…累了,我就在別人的窗台上歇歇腳;渴了,就靠露水解渴。太陽公公出來了,我感覺頭頂上有一大片陰影,抬頭一看,不好:一隻老雕正從空中向我俯衝,我趕緊張開翅膀,怎麼我的翅膀不聽使喚了?!我拍,我飛,我用力向上沖…完了,我飛不起來了。“媽媽,救命呀,快來救我。”“薪薪,你怎麼啦?睡覺了還不停揮手。”耳邊響起了親切又熟悉的聲音,媽媽溫暖的雙手正輕輕地放在我的手上,“媽媽”我喊了聲媽媽。 

  虛驚一場,原來是個夢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