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鴿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本來有一對活潑可愛的小鴿子,分別是:貝貝、晶晶,其中晶晶中途夭折了,只剩下貝貝了。屈指一算,貝貝已經兩歲了,媽媽說:“它們可是你的鴿弟弟噢!你可要愛護它啊。”

  這是一隻多麼漂亮的鴿子啊!豐滿的羽毛潔白如雪,一對硃砂眼閃亮閃亮的,兩個隆起的鼻孔端正地擺在喙的上根部。它的頸項還長着一撮黑白黃色的羽毛,形成一個美麗的鳳頭。它的頭部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。那薄膜似的眼皮垂下來,又很快掀起,一眨一眨的,非常有趣。可這奇怪的是,它居然會叫,而且脖子像裝了個乒乓球似的,往下垂,真怪。無論誰見到它,都會流露出一種喜愛之情。

  貪吃

  這隻小鴿子非常貪吃,見了吃的不要命,就是連螞蟻它們也要嘗一嘗。記得剛買回這對鴿子時,我喂它們玉米粒的時候,它總是用膽怯的眼神看着我,似乎在說你給我吃的是什麼呀?後來,爸爸叫我躲起來,我便躲在後面的草堆里悄悄地觀察,結果,小鴿子見四周無人便一個騰空飛過來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來,我瞧它做了個鬼臉對它說:“沒羞。”不知道它是沒看見還是故意不理睬我,吃完后,便大模大樣地走到水盆邊,喝起水來,喝完后,便躺在窩裡會“周公”去嘍!

  貪玩

  別看這鴿子才兩歲,可是“人”小鬼大,它一玩起來就要玩到天黑。有一次,它玩了一天一夜,這可把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媽媽的眼眶濕了……還好,小鴿子第二天平安地回來了。雖然它自己會回來,可是一到天黑我也要出門去尋找,可每次都是竹籃打水——一場空。等我回來,它已經悠閑地在吃夜宵了,我真是又氣又好笑,可這有什麼辦法呢?哎。

  倔

  這隻鴿子特別倔,我都養它兩年了,可它碰也不讓我碰,有一次在它梳理羽毛的時候,我輕輕地摸了它一下,就在收回手的一瞬間,它竟伸過脖子來咬了我一口,真是欺人太甚!

  愛乾淨

  這鴿子特別愛乾淨,它喜歡把整個身子泡在水裡,我稱它為“泡澡鴿”。有一次它泡得不過癮,竟飛進了魚池裡,還好,就在它最“舒服”的時候,也就是快要沉下去的時候,我弟弟從樓上望下來看見了,趕緊跑下來用網把它兜起來,才撿回一條小命。

  我愛你,鴿子!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