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姑姑家養了一群鴿子,我十分喜歡它們。因為鴿子象徵著和平友愛,而且更使我驚嘆的是,它的方向感極強,像一個指南針,不管飛到哪裡,都能找到回家的路。

  這群鴿子有的是黑色的,有的是灰色的,有的是白色的,那毛上還有光澤,在陽關的照耀下,變得銀閃閃的。它們天天都“咕咕”地叫喚着,好像在叫我的姑姑。有一天,我發現它們叫得更厲害了,我想:“怕是餓了吧!”於是我在家裡翻來找去終於找到鑰匙的“住處”,然後拿來一隻碗裝滿了米,接着打開籠門,輕輕地走了進去,忽然,“轟”的一聲,鴿子嚇得六神無主,連忙飛回窩裡,地上散落着一地鴿子毛。我只是要來喂你們的,並無惡意,怎麼會嚇成那樣呢?哦,對了,姑姑說過鴿子怕陌生人。我想:“先和鴿子建立‘友好關係’再和它們相處。”於是從那天起,我天天給鴿子餵食。幾天過去了,它們終於熟悉了我。

  不過有一次,我竟鬧出了大笑話。那天,我突然想到:“鴿子怎麼不生蛋呀?”於是又跑到鴿子房前,興緻勃勃地走了進去,發現有一隻鴿子做出下蛋的樣子,啊!它終於下出蛋來了!我走近窩邊,鴿子被嚇跑了,我抬頭往窩裡一探,果然有個雪白的鴿子蛋,我激動地拿起蛋,興奮地跑下樓,向姑姑報喜:“姑姑,鴿子下蛋了!”姑姑回頭一看,哭笑不得:“哎呀,這是我放的,是給鴿子訓練孵蛋的土蛋。”我當時“撲嗤”一下笑了出來。哈哈,好一個傻乎乎的我,這麼天真,這麼可愛。

  晚上,我做夢了,我夢見,那一群鴿子都長大了。我打開鴿籠,把它們都放了出去。飛吧,鴿子們!去為祖國的和平努力,讓戰爭在世界上消失吧!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