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氣流的發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流的發現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哥哥耍我,我卻懂得了一個科學原理。

  哥哥拿着兩個乒乓球,乒乓球用線拴着。他叫我向兩個乒乓球的中間吹氣。我想:不就吹乒乓球嗎?有什麼難。就輕輕的吹了下,乒乓球不但沒有像我想的那樣往兩邊靠,而且還往中間擠。我想:不可能,肯定是失誤,失誤,要麼就是吹的勁太小了。我又試了一次,這次我可是逼足了勁,先狠狠的深呼吸一下,接着逼足了勁后,使勁的吹兩個乒乓球,它們靠的更緊了!!!!!(正好5個感嘆號。)我想:為什麼呢?應該向兩邊靠的,怎麼會往裡擠呢?剛想問哥哥,哥哥就對我說:“想知道吧,就不告訴你,自己想。”說完就走了。

  我絞盡腦汁,費盡心思,腦漿用光,腦神經都快打杠了,也只想到了:應該與氣流有關,氣流,氣流,氣流啊!!!!!(又是5個感嘆號)氣流……好象哪裡看到過,好象是《課堂內外》,我找,我找,我翻,我翻,哈哈~就是你了。在哪呢?對了,就是它。具書上所說結合我的聰明才智想出來的一些,結合起來就是因為氣流流動的快,壓力就小,那麼我向兩個球中間吹口七,空氣就會流動起來,氣流兩邊的壓力大,迫使小球往中間靠攏。

  哥哥想耍我,沒那麼容易,我可是“因禍得福”啊!

  沒想到這裡面原來也有科學原理。我覺得“科學到處都有,得看你是否仔細觀察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氣流的發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流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