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狐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狐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中的老虎大王生病了,懶洋洋的躺在洞里不出來。於是它向森林裡的小動物下了一道命令,就是要輪流去看它。

  第一天,小白兔去看老虎,結果小白兔沒回來。

  第二天,小山羊特地帶了森林裡頂級的羊奶去慰問老虎,可是過了好久好久它也沒有回來。

  第三天,輪到小花鹿去看老虎了。只聽見小花鹿大叫了一聲,便沒了動靜,也沒有再回來。

  第四天,該小狐狸去看老虎大王了。小狐狸來到洞前,猶豫了一會兒,心想:“前三天,它們怎麼消失了呢?難道它們被吃了!嗯,一定是這樣的!”小狐狸想了一個辦法,便大搖大擺地走進山洞,顯得一點也不害怕。

  老虎看見小狐狸來了,陰險的笑了笑,便說:“你怎麼沒有送些補品來!我要把你吃了。”

  小狐狸靈機一動,轉了轉眼珠子,說:“大王息怒,我有個好辦法,可以讓您吃到更多的肉。”

  “咦,你有什麼辦法,說來聽聽。”老虎問。

  “您先放我出洞,我再去把其他小動物召集過來,但是您不能吃我。”小狐狸說。

  “你要是跑了咋辦?”老虎立刻提高了嗓門。

  “大王,你跑的是最快的,即使我跑了,你也可以逮住我的。”小狐狸油嘴滑舌。

  “好吧,本王答應你,不過要快點,我的肚子已經叫了。”老虎心想:“等它們來了,連狐狸我也吃,哈哈。”

  於是,小狐狸召集了所有了小動物,說:“老虎是想吃我們,我們不能再去洞里了。我們把它的洞堵住。”大家異口同聲地同意了,便齊心協力的把洞堵上。最後老虎被餓死在了陰暗的洞里。

 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四年級:林子寧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狐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