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狐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狐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虎生病了,躺在洞里不出來。它向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下了一道命令,要大家輪流去看它。 

第一天,小白兔很早起床,就到院子里拔了最好的蘿蔔和最好的青菜,然後挑着一擔蘿蔔青菜向老虎洞走去,走啊走,終於走到了老虎洞口。小白兔問:“大王,您的病好點了嗎?我來看您來了。”老虎一看到小白兔的蘿蔔青菜,就大叫:“我不愛吃蘿蔔青菜,我愛吃兔肉。”說完撲過去把小白兔吃了。 

第二天,小山羊帶了一籃子最嫩的青草去看望老虎,走到老虎洞口便問:“大王,您的病好點了嗎?我給您帶來了最好的草。”老虎大喊:“我不喜歡吃草,我喜歡吃羊肉。”說完就猛撲上去把小山羊吃了。 

第三天,小花鹿去看老虎,它提着一大籃的嫩樹葉,還沒到老虎洞口,就大聲問道:“大王,我來看您來了,這是給您吃的樹葉。”老虎大吼一聲:“我不吃樹葉,我最愛吃你的肉。”說完就暴跳起來撲向小花鹿…… 

第四天,小狐狸去看望老虎,一路上它感到奇怪,為什麼動物們只有去而沒有回的,它忐忑不安地來到了老虎洞口,只見地上有一大串動物們的腳印,再仔細一看,只有進去的腳印而沒有出來的腳印,抬頭瞧去洞口旁邊還有一大堆骨頭,小狐狸似乎明白了什麼,拔腿就跑,一口氣跑到森林裡,邊跑邊喊:“大家注意了,你們不要再去看老虎了,這是老虎的陰謀詭計,想把我們吃掉,千萬別上當了……” 

這以後,誰也沒有再去看老虎了,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最後老虎就餓死在山洞裡。

  石?街道康龍小學四年級小記者

  嚴夢雨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狐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