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消防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消防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們小記者要去參觀消防隊,跟保護我們於水深火熱中的消防員叔叔零距離接觸。一路上我激動的心情不言而喻。

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消防隊大門,只看見一排排通紅的,鮮亮的消防車齊刷刷的停在院子里。聽叔叔講消防車的種類很多:有專門救高層的救火車;有消防飲食用的保障車等等.還詳細介紹了車上水槍、水管、手電筒-----我們都聽得入迷了。不斷的問這問那:“水槍那麼重,您抬得動嗎?”“這個長水管與那個布水管有什麼區別嗎”-----消防員叔叔耐心的一一給我們解答:“當然抬得動,要不然怎麼救火呀”“你們看,這個長的是用來救高處火的,而這個-----”叔叔又打開消防車旁邊的蓋子,只見車上的每一件物品上都布滿了代表經驗的“皺紋”,為了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與敵人——火苗戰鬥,立下了汗馬功勞。

接着,我們來到了二樓,這裡是消防員叔叔的宿舍。我們走進一間營房,這裡靜悄悄的,又乾淨又整齊。每一個床鋪上都整齊的擺放着方方正正,有稜有角的“豆腐塊”似的軍用被子。“咦!被子上怎麼沒有枕頭呀?”我感到很奇怪。“他們都把枕頭放在柜子里。”我們打開一看,果真有枕頭,還有其他一些日用品。都排放的那麼乾淨整潔,有條有理。一個大桌子上放着一列“杯子軍隊”。看着這一切,我不由得對他們產生無比的敬意。消防員叔叔生活的那麼簡樸,卻有着不怕艱苦,不怕犧牲的好品質。我們國家的安寧,生活的幸福就是消防員們的勞動成果呀!它們用自己那無價的青春換來了大家的安居樂業,國泰民安。它們的奉獻精神值得我們好好的學習。

  兩個小時的參觀結束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消防隊。但消防員叔叔的優秀品質永遠留在我的心中,並時時刻刻督促着我做任何事都要井井有條,一絲不苟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消防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消防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