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舞龍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舞龍燈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家的砧板壞了,媽媽帶我到草城街雜貨店去買砧板。媽媽在挑選的時候,我突然聽到外面敲鑼打鼓的聲音,怎麼回事啊?我急忙跑出雜貨店,尋聲望去,只見不遠處一道黃色的東西在不停的上下翻滾飛,接着那黃色漸漸變大變清晰、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多。不一會兒,一條迴旋環繞的龍展現在我的眼前,它黃色的龍身,金光燦燦的龍鱗,長長的身軀,斗大的龍頭。一雙又亮又閃的龍眼。隨着咚咚鏘、咚咚鏘、的鑼鼓聲,那條金色的龍舞動起來了。有時空中飛騰,有時掠過地面,真是好看極了,圍觀的人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。

  今天可把我高興壞了,哎呀,媽媽呢?我把買東西的媽媽給忘了,我急忙轉身去找媽媽,卻發現媽媽就在我身邊,手裡還拎着一塊漂亮的砧板,任務完成,回家去了嘍!

  六年級:童遜然

您正在瀏覽: 舞龍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舞龍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