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大象老師要班上每個同學都帶來自己最心愛的物品來。下午,小貓帶來了自己心愛的鏡子,小狗帶來了自己好玩的模型飛機,小山羊帶來了自己粉紅色的布娃娃……小山羊的布娃娃非常漂亮,布娃娃帶着一個有粉色蝴蝶結的帽子,紅潤潤的臉蛋露出燦爛的笑容,身穿一件粉色的連衣裙,漂亮極了!人見人愛。小山羊說:“這是我最喜歡的布娃娃了,要不是大象老師要我帶來自己最心愛的物品,我才捨不得呢!”小豬妹妹看見了小山羊的布娃娃就想把布娃娃拿過來給自己,小豬知道這事不好的行為,可小豬的玩具沒有一件是好的,跟沒有好玩的,漂亮的。滴滴滴滴滴滴~~~下課了,同學們都下樓去玩了,只有小豬在教室里,小豬左看看,右看看,確定了沒有動物在,才來到小山羊的座位上,從小山羊的抽屜里拿走了布娃娃,立刻就放在自己的書包里,慌張的跑下樓了。

  上課了,同學們都上樓了。突然,小山羊哭了起來:“我的布娃娃,我的布娃娃不見了!”就在這個時候,大象老師走了進來。說:“大家把自己心愛的物品都拿出來。”大象老師檢查了每個同學心愛的物品,卻只發現只有小山羊和小豬沒帶自己心愛的物品。就問小山羊和小豬說:“你們怎麼沒帶自己心愛物品?”小豬結結巴巴的說:“我—我—我沒有自己心愛的物品。”“是嗎?”大象老師疑惑的問。又問小山羊說:“那你又為什麼沒帶自己心愛的物品?該不會又是沒有吧?”“我不是沒有心愛的物品,而是下課的時候,不知道是誰拿了我心愛的布娃娃?”嗚嗚嗚~~~小山羊哭着說。大象老師聽了小山羊說,就對全班的同學說:“你們有沒有拿小山羊的布娃娃?如果有的話,就誠實點,勇敢點,大家不會指責你的。”小豬聽了,很慚愧,站了起來,對小山羊說:“小山羊,對不起,是我拿走了你的布娃娃。”說著,小豬把布娃娃給了小山羊。小山羊說:“沒關係,只要布娃娃回來了就好。”之後,一片掌聲。如果你拿走了別人的物品,就一定要歸還給原主,要勇敢點。

  四年級:雷宇軒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