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凌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凌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凌老師:

  ‘您好’。

  我有一些心裡話想對您說。

  在本學期的開學不久的某天是星期六,我班長邀請我和其他同學去看電影。我也答應了。可是,當我回到家后找到爸爸,媽媽來商量,爸爸媽媽們認為電影院里有壞人,會把我們抓了,就堅決反對,我就沒有去成,我也傷心地哭了一場。

  直到一天回到學校,同學們對我說;‘你怎麼沒去啊?你是騙人的,我們不理你了。’我不知怎樣才好,說也說不出話,我只能向同學們道歉。這件事過後不久,那班長和同學們都漸漸的不理我了,每當有同學過生日時,都會瞞着我,不讓我知道。從此,進進出出都是自己一個人,以往,我和同學們形影不離,有說有笑地走來走去,可現在,我感到很寂寞。我不明白,同學們為什麼疏遠我,我又做錯了什麼?我希望您能幫助我。

  以上是我想對你說的心裡話。

  祝你

  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

  您的學生;凌鎮民

  四年級:4【六】班 凌鎮民

您正在瀏覽: 給凌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凌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