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弟弟家養了一隻小兔,叫小白,可愛極了。一對眼睛像一對紅寶石,粉嘟嘟的鼻子,雪白的皮毛,像個愛乾淨的小公主。

  弟弟告訴我小白小時侯只有叔叔的手那麼大,想抓它簡直易如反掌。弟弟把它暫時放在奶奶家,奶奶拔蘿蔔,摘白菜來喂小白。在奶奶精心照顧下,小白漸漸強壯起來,不是那麼好抓了。弟弟說:“我們把小白放出來,然後抓它,好不好?”“好啊!”我說。於是弟弟把小白放出來,小白這蹦那竄,活躍的不得了,但過了一會,它有蹲在地上不動了我像它可能餓了吧。於是我就給它喂點菜,它吃東西時真有趣,兩顆潔白的門牙“沙沙沙”地響,好象在說“好吃好吃”。

  小白真可愛,可它現在在弟弟的外婆家,所以我倆很少見面,小白你可要早些回來喲!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