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與老虎合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老虎合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去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遊玩。終於到達香江野生動物園,我們看到了很多動物。這時候,爸爸問我敢不敢去跟老虎照相,我高聲說敢,因為我的英文名和小名都叫老虎,所以我對老虎很感興趣, 我們就走向與老虎合影的地方。 

  那可是一頭真的大老虎啊,大大的頭,額頭上的花紋像一個大大的“王”字,臉上還有一張血盆大口,嘴裡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,龐大的身子,腳上還有鋒利的爪子,身上的花紋非常美麗,眼睛里射出威嚴的目光,真威風。 

  看到老虎這麼威武,我還是不敢一個人去和它合影照,只好拉着媽媽陪我一起去合影,我和媽媽小心翼翼地走到老虎身邊,心裡七上八下的,真怕老虎一生氣咬我們一口。 

  終於拍到照片了,我心裡還是挺得意的,畢竟我是第一次和百獸之王一起合影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老虎合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老虎合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