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紅領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紅領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是新中國60歲的生日,也是少年先鋒隊成立60周年。新中國的成立是許許多多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,我們的國旗也是先烈的鮮血染紅的,紅領巾是國旗的一部分,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標誌,光榮而神聖!每當我看見操場上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時,每當我看着胸前迎風飄動的紅領巾時,就會感到萬分自豪。 

 在我還沒上小學的時候,看見哥哥姐姐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時,我都會十分的羨慕他們,那時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戴着紅領巾,加入光榮的少先隊。終於,我在一年級時,如願的加入了少先隊,高年級的姐姐為我戴上紅領巾,和其他新隊員在隊旗下宣誓:“時刻準備着,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……”從那時起,紅領巾就像我的夥伴,時刻引導我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。 

還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操場上玩。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一塊錢的硬幣,我把它揀起來,看看四周沒人,心裡住着的心魔說話了:“哈哈,一塊錢啊。我可以拿這去買我想吃的零食了。”正當我被心魔弄得迷糊呢,紅領巾順着風飄起,當年入隊的誓言在耳邊迴響,做為一個少先隊員,就必須拾金不昧,誠實守信,就算多少錢,也要上交老師,尋找失主。就這樣,我戰勝心魔,把錢交給了老師。 

 紅領巾,感謝你!是你幫我在困難面前,有戰勝它的勇氣;是你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喚醒我;也是你讓我敢正視我的錯誤,並改正。我暗暗的下定決心:努力學習,誠實守信,互幫互助,決不辜負老師同學們的期望。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紅領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紅領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