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需要友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友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是我們疲憊時依靠的一棵大樹,朋友是我們搏擊海浪時一葉扁舟,朋友是我們登高遠眺時的一架雲梯,朋友使我們卧病在床時的一聲問候……

  月月是我從小到大,從幼兒園到小學五年級最好的朋友。但同時,她也是別人最好的朋友。而她這位好朋友,時常在我們吵架時幫助“弱不禁風”的她還擊我,對此,我是“羨慕嫉妒恨”。

  有一次,雨過天晴,給這炎炎夏日帶來了許多生機,同學們的心情也別提多高興了,可是,我的心情卻跌到了谷底,一個人呆在校園操場的一個陰暗的角落裡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上體育課時,月月不小心鬧出了點笑話,我便忍不住拿她“開心”了一下,誰知這個壞月月,竟然跑到了她的另一個好朋友——文文那裡去委屈的給我告了一狀!不一會兒,文文便像個家長似的帶着月月氣勢洶洶的來找我算賬來了。“你幹麼笑話他?!你別這樣行不行!”文文劈頭蓋臉的一頓教訓,使我有口難辯,這下好了,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

  “哼!你行!”我既氣憤又傷心地沖月月吼道。

  隨後,便發生了剛才的那一幕,我一個人孤單的躲在校園的陰暗角落裡,不停地在心裡罵道:“我不就開了個玩笑嘛,至於嗎?小人!”“哼,咱兩就此絕交!”

  “嗚——”警報響了,它像一個咆哮的洪水猛獸,一下子就把我驚醒了。地震?火災?不是吧?媽媽,我還沒活夠呢!不對,想起來了,學校今天要舉行防震演練,我快速跑向集合地點,隨意找個空地趴了下去,前面這個人好熟悉啊,哦,是文文,我悄悄地對着她做了個蔑視的動作。

  演戲完畢后,月月找到了我,故作親密地說:“可可……”每次吵架都是我找他和好,這次竟然是她主動來找我,我也故作鎮定地說“幹嘛?”“別生氣了,我錯了嘛”。她像一個小孩子找媽媽要糖吃一樣,雙手抱着我的一隻胳膊不停地搖晃着,我招架不住了,只好說:“知道了,我也錯了,下不為例。”關鍵的時刻還是月月的主動挽回了我們在死亡邊緣徘徊的友誼。

  生活需要友情,它能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,能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光輝燦爛!

  山東淄博張店區科苑小學五年級:love九月天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友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