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小小的魚缸,裡面養着五條金魚我非常喜歡它們。

  五條金魚,有大有小,非常好看。兩條大的金魚,渾身都是紅的,長的又扁又胖,兩隻圓圓的黑眼睛,像兩隻玻璃球長在小小的腦袋上,尾巴像一把扇子擺來擺去。三條小的有一條是白色的,一身銀白,閃閃發光;另一條是黑色夾白色,背上有一團白色,身子卻是黑的;還有一條小金魚是桔紅色的,身材很小,跟在其它金魚的後面,游來游去。

  金魚最愛吃爸爸買回來的魚食,有時也喜歡吃麵包渣。金魚一看到食物就飛快地游過來,擠在一起,搶着吃飯,一會兒,缸里的食物就被一搶而光。吃飽的金魚顯得十分自在,有的獨自游來游去,有的互相追逐,有的浮在水中一動不動。

  金魚有時也表現不好,非常調皮。有一天晚上,我們都睡覺,金魚在魚缸里打打鬧鬧、追來追去,有一條金魚從魚缸里蹦了出來,多虧爸爸睡得醒,趕快撿起來,放進了魚缸里,救了它一條小命。還有一天,大家都不在家,有條金魚從魚缸里蹦了出來,恰好摔在暖氣片上,等我們回家時,已經烤成魚乾了,真可憐。

  我喜歡我家中養的小金魚,因為它們美麗又可愛,給我緊張的學習生活增添了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