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趣事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趣事(1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趣事(1) 

  新的學期開始了,我又長大了一歲,成了11歲的孩子.不知怎麼,離開學還有兩個星期,我卻想起了學校,想起了上學時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同學.尤其是臨開學的前幾天,我感到十分的無聊.沒有了霄霄的笑聲與胡攪蠻纏,沒有了猴子和渾球那挨揍時的嚎叫,心裡空落落的. 

  今天,當我滿懷思念之情走入教室時,發現霄霄不在教室,又出去瘋玩了.哈哈哈哈,安靜一會是一會,先和雪兒談談小荷吧! 

  "倒霉崔的!”” "倒霉李的!””"倒霉崔的!””倒霉李的!””哦,霄霄回來了!這個瘋丫頭一回來,我就永無寧日了!"小妮妮呀,這句話的下一句是什麼呢?大家一起說!大笨笨呀!哈哈哈哈``````””又來了.從頭到尾都是這一句話,真拿她沒辦法,唉! 

  雪兒和我一樣,也是一位受害者.她對霄霄的無奈指數絕不低於我.她的臉曾經N次被霄霄當麵糰揉,有一次霄霄竟玩了她十分鐘!唉,不知道明天這瘋丫頭還會變成什麼樣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趣事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趣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