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趣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景色怡人的校園裡,一群群活潑的孩子在快樂地成長,不時也會爆發出一些趣事……

  今天,我們召開了一次有趣的中隊活動。活動開始了,只聽從喇叭那邊傳來播音員甜美的聲音:"同學們,請肅立,敬禮,唱國歌。"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……"同學們都唱得那麼激動。

  "文藝會演現在開始。"這時,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想上台表現自己。主持人走過來:"下面有請曉東同學上台唱歌。""嘩"人們熱烈鼓掌歡迎。曉東以動聽的歌聲再一次搏得了人滿為患的喝彩。主持人見大家玩得這麼興奮,也想來助助興。他從容不迫地走上講台,向同學們微笑着。他給同學們出了幾道腦筋急轉彎。第一道:一個人只剩下一顆子彈,那他能打死兩個賊嗎?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回答,金豪回答:"能。""為什麼?"嗯,因為他一箭雙鵰打死了賊。"金豪回答。主持人聽后不禁笑了笑,然後清了清嗓子,說:"恭喜你,答--"他故意拉長:"錯了。"唉,真是竹籃打水--一場空。可主持人那滑稽的話語逗得大家笑得前俯後仰。這時候,同學們又焦急又耐心地主持人出下一條題目。他慢條斯理地說:"什麼火不能用?"教室里的氣氛頓時活躍了,幾乎所有人都舉手了,"你。""怒火。""恭喜你--"浩圳同學又故意吊人胃口,幾秒鐘后,主持人終於說出了三個字:"答對了。""耶。"同學們歡呼起來。接下來的節目是猜動物。規則是讓堅雄同學在一個同學耳邊說出一種動物的名稱,由那位同學來模仿那種動物。大家都開動大腦,踴躍舉手。正當活動進行到高潮時,播音員卻宣布活動結束。雖然活動結束了,但大家的心還記?熳耪庵卸踴疃?!

  ∥頤怯旨鼻械嘏瓮?亂淮沃魈庵卸踴疃?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