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家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二十年過去了。這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滿屋子亂跑的小丫頭了,而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。二十年了,我是多麼想念我的家鄉啊!於是,我馬上乘坐太陽能光速電車飛向家鄉。

  下了車,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。街道上綠樹成蔭、鮮花盛開……房屋就更是奇怪了,有蝸牛型、兔子型、老虎型……走了五六分鐘,終於到家了。牆上的自動辨認器確認我的身份后就打開了大門。進去后,爸爸媽媽早就煮好了飯,我感到很奇怪,以前,媽媽都是在晚上煮好飯的。今天怎麼……爸爸告訴我,我們家新買了一個機器人。不僅幹活快,而且省電。晚飯後,爸爸又帶我去了後花園。花園裡的花真美啊!有蘭花、雞冠花、蝴蝶蘭……

  到了早上,我要趕回水星開會了。我便乘坐第一班往水星的飛船走了。在回去的路上,我的心裡想:現代的科技多發達呀!相信未來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