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到肇慶,我馬上覺得要迷路了:這兒變化太大了!我好不容易才回到家。一進家門,妻子馬上迎上來:“哎呀,你走的這些天里,咱家鄉變化可大了!”我驚喜地說:“真的?”女兒爭着回答:“那當然。今兒咱肇慶要跟廣州爭省會呢!”這時,老爸插嘴:“好了,都別說了,看新聞吧!有點票的結果呢!”我真不敢相信耳邊的這一切。“好了,別不信了,”老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着說,“趕明兒咱去轉轉就知道了。” 

  緊張的點票開始了。我們焦急地等呀等,終於公布結果了:“肇慶,532802票;廣州,523390票。肇慶當選!”我們都高興得跳了起來。 

  第二天,我和老媽出去了。哇,現代化的設施,林立的高樓,還實行了“三廢”集中處理,使得污染減少到最小。再看風景區,天空是明朗的,地面是乾淨的,湖水是清澈的。雖然遊樂設施很少,但是這讓風景區有一種“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飾”的味道。肇慶,真不愧為省會! 

  一周后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一路上,我想:五年後,家鄉又是什麼樣子呢?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