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“小書蟲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“小書蟲”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“小書蟲”

  付瑞雪

 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這句話是蘇聯的作家高爾基說的。是書讓我們的知識豐富,是書讓我們的視野開闊,是書把我們的情操陶冶。因此,書是我們永遠的朋友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看書,看到主人公要跳崖時,我大喊:“你還有救,你不要跳啊!”媽媽正在做飯,聽見我大喊,就急忙跑出來,問我發生了什麼事。我卻津津有味地看着書。媽媽這才知道我已經深陷在書的故事中,便又去做飯了。媽媽做熟了飯,叫我吃飯。媽媽連叫了三聲我都沒有聽見,媽媽走過來推了推我,我情不自禁地與媽媽開始了英語對話,我說:“what are you from?”媽媽回答:“I am from China。”當聽到是媽媽在回答以後,我才醒悟過來,原來媽媽在叫我吃飯。

  書是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,書是我們形影不離的夥伴。我又想起語文老師常說的那句話:“你們是吃飯長大的,也是讀書長大的。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“小書蟲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“小書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