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“小書蟲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“小書蟲”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身邊有一個“小書蟲”,她就是我的表姐。

  表姐的個兒高高的,看書時,兩顆水汪汪的大眼睛睜得滴溜圓,一雙柳葉吊梢眉,高挺的鼻子,一張小巧的嘴巴。她這些五官可以隨着書中的故事情節而變化。看到開心的部分,表姐的五官都會舒展開來;看到緊張的部分,五官的肌肉都會緊鎖起來的……

  表姐可愛看書了,有一天,我來表姐家做客。這時,表姐正在看書,我悄悄地來到表姐的書房。表姐正看得全神貫注,可入迷了!兩隻水汪汪的眼睛死死地盯住那本書,眼睛連眨都不眨。

  表姐陪我到客廳,手裡還拿着那本書一直看,就好像那些愛讀書的書生整天拿着書本一樣手不釋卷。

  我也是個“書蟲”,可是我可沒表姐那樣痴迷。表姐一看起書來簡直是廢寢忘食那樣痴迷,好像這個世界只有她自己和這本書一樣。別人叫她叫到喉嚨都沙啞了,她也還沒聽到!

  表姐的書可不是瞎看的,她的知識面可廣了。她什麼書都看,所以我一有不懂的,表姐馬上就能告訴我答案,而且百分百準確。表姐還在班上號稱“知識大王”呢!

  你看,我的表姐是不是一個“小書蟲”呢?

  人民路小學五年級:黑風熙水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“小書蟲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“小書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