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獨自看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看病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生病了,很痛苦,但是沒有像往常一樣由父母帶我去看病,而是讓我獨自看病。我將母親告訴的看病過程認真記錄了下來,搖搖晃晃地出門看病。那時,我非常恨我的母親。 

  下了樓,我連忙招呼了一輛出租車,司機問我去哪。我難過地說去醫院。這時,司機非常吃驚地望着我,說:“你去醫院看病?”我紅着臉點了點頭。司機疑惑地說:“別的孩子都和父母一起去,難道你父母不帶你去?”我輕聲答應了一聲。 

  轉眼間,醫院到了。我慢慢下了車,拿出記錄的紙,按照順序看病。首先,我來到醫院挂號處排隊挂號,然後在醫院科室分布圖上找到兒科的位置。我找到兒科診室,把挂號單和病歷拿給護士,便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待。“小朋友,你是一個人獨自來的嗎?”一個陌生的叔叔問道。 

  “是,我媽讓我、我一個人看病。”我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。 

  “孩子,要知道這也是你媽媽為了你好。她是希望你早點獨自面對生活,這是磨練你的機會。” 

  “噢!”我應了一聲,心想母親這是對我的一次考驗,沒有什麼不對的。 

  “小朋友,請到2號診室。”護士突然叫我進去。我才慢慢回到現實中。 

  我拖沓着走進診室,醫生聽了聽心跳,看一下嗓子,又給我量了一下體溫。十分鐘后,醫生說溫度有點高,是感冒了,只要打只退燒針就會好的。我才稍微鬆了口氣。 

  醫生給我開了退燒藥,我在護士指引下去收費處交了藥費,又到領葯處拿上藥,到注射室讓護士阿姨打針。 

  護士阿姨取出一個針管,拿起了葯打開,將針頭插進藥瓶吸葯,吸完葯后,將針管里得里空氣排掉。讓我扒開褲子,在我的屁股上用酒精棉擦乾淨打針的地方,然後輕輕將針頭扎進我的屁股,我立刻感到很疼很疼…… 

  過了一會, 針終於打完了,我頓時覺得我的病好像已經好了。我急忙穿好褲子,像一隻小鳥一樣快活地飛出了醫院。打上一輛出租車就往家趕,我要立刻告訴母親,我會看病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看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看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