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整整12個春秋了。在家庭的溫暖氣氛中我慢慢地成長,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變成了一個熱愛學習,熱愛生活的小女孩——王樂瑋。 

  我出生在第一人民醫院。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白胖胖的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。三四個月的時候iu,我嘴裡只會媽媽媽媽叫,整天嘟嚕嘟嚕的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話,誰也聽不懂這可能就是嬰兒通用的語言吧! 

  2歲我上幼兒園小班,天天不願意去上課,哭啊鬧啊,弄的媽媽對我沒辦法之後給我請假。我小時候還挺厲害的,嘛!3.4歲時我就喜歡上幼兒園了,老師上課做遊戲,我應該是喜歡做遊戲才來上幼兒園了吧。 

  5歲時,我開始學電子琴,每天都要練琴1小時,日積月累經過我的努力10歲考過了電子琴10級。真是太自豪了!!!直到現在又是還遇到我電子琴班的同學呢! 

  7歲,我踏進了桃源小學的校門,上小學一年級,在這個良好的環境里學習、讀書、玩耍,使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,學習的歡樂,愛上了學習,愛上了寫作。 

  一眨眼的功夫,我的小學生涯將要結束了,現在的我已上小學六年級了,愛好變得廣泛起來。喜歡練鋼筆字,喜歡在網上發日誌,留言。了解的知識越來越多。現在的我不會再抱怨作業太多太多,而沒辦法玩兒,學會了變壓力為動力,珍惜時間。知道遇到困難我會勇敢的去面對,毫不退縮,勇往直前,戰勝困難就會看到黎明的曙光、雨後初晴的彩虹。 

  和小時候的我相比,現在的我比原來進步了很多,但人生的路是曲折而漫長的,依然有許多未知的東西,等着我去探索去追求。只要我有遠大的理想和目標,朝着理想和目標奮鬥、努力,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彼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