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參觀了成都科技館 9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參觀了成都科技館_9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參觀了成都科技館 

  今天我們崇德學校六至九年級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,一個班乘坐一輛大客車,一路歡聲笑語、唱着歌曲、分着零食,很快兩個小時后我們就到了成都科技館。 

  在工作人員的解說下,我知道了科技館佔地面積為60000平方米,建築面積41800平方米,常設展場面積25000平方米,1-4樓設有約20個展區,600件展品,還有很多自己手動的科學模型、電腦及機器表演樂團... ... 

  接下來老師安排我們:每一個小組的同學和組長一起自由活動,不要走散了,12點鐘來這裡集合。我們聽完后都各自跟着自己的組長向四面八方走了。我們這組先去參觀航空航天館,這裡有航空母艦,還有很多飛機模型,每一個飛機都有自己的簡介,還有太空椅,當你座在椅子上系好安全帶,按動開關后就會旋轉起來,可以讓你體會到航天員失重的感覺。在這裡還有火箭的模型及火箭發射的全過程。其次我們便到了二樓去看機器人,正好此時變臉機器人正在表演,其表演動作較慢,不是很理想。然後我們又到了虛擬世界,看到了螞蟻的巢穴,你只要把手伸進綠色的洞里,好像螞蟻都在動一樣,把女生嚇安逸了,男生都在嘲笑她們。之後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說:“快上四樓,那裡有電腦俱樂部!”同學們聽后一窩蜂似的跑向了四樓,我們各自開始找電腦,我還算幸運,找到一台觀察風景角度的電腦,另外還有打仗的、做題的、遊戲的... ...我玩得十分高興。時間過得真快,就到了12點鐘了。 

  午飯後,我花了5元錢買了門票去科技館的“鬼屋”,在裡面我看了看環境,是一座古屋,我帶好了耳機,突然燈熄了,耳機里傳來了人的腳步聲,女生們嚇得來尖叫起來,於是喊聲、腳步聲、哭叫聲混成一片,忽然耳機里傳來了玻璃的破碎聲、杯子的打碎聲,還有一個毛骨悚然的聲音響了起來,“嘿 嘿 嘿... ...你們要死都要死,都要死!”,我這時一想,踢了一下前面的人,那一個人嚇得啊——!”的一聲叫得起來,還帶着哭腔,在這時一道閃電劃過,最後燈就亮了。這次鬼屋之旅算結束了,女生們都爭先恐後地衝出門去,還怕鬼魂再次出現。 

  在成都科技館我們還參觀了九寨黃龍地質科學展示、二灘水電站模型、都江堰水利模型、數學力學、生命科學、天地萬象等等。 

  這次游科技館,我們學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。以後我要在生活中努力地探索,把科學用在生活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參觀了成都科技館9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參觀了成都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