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草船借箭之歪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船借箭之歪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有一天,諸葛亮在家裡一邊打CS一邊聽MP3,突然他的QQ響了,一看原來是他的夫人。她說:“不得了啦!我剛看了一本書叫什麼《三國演義》,說的是周瑜要害你!快跑吧!”諸葛亮說:“不用,不是有‘三氣周瑜’的故事嗎,我死了,誰來氣他呢!”說完又去打遊戲了。 

  第二天,周瑜果然來找他,說:“限你十天之內造出十萬支箭,不然就把你給殺了!” 

  下面是諸葛亮十天做的事情: 

  第一天,他計算了造十萬支箭的開支; 

  第二天,他仔細想了要是造不出來的後果,答案是:殺頭。 

  第三天,他買了一本《三國演義》,看了《草船借箭》這一章后,很受啟發。 

  第四到第七天,諸葛亮太累,休息; 

  第八天,行動開始。諸葛亮拿出了一批最高新科技產物--“會動草人”,用了很多草船把它們裝起來,趁着大霧,浩浩蕩蕩的開向曹營。可是,曹操也看過《三國演義》,所以不上當,但還是用箭射了過去。當所有“會動草人”大喊“謝曹丞相贈箭”時,曹操哈哈大笑:“笨蛋,這些都是讓人口氣清新的‘綠箭’!” 

  最後,由於50%諸葛亮的神機妙算,和50%曹操的麻痹大意,諸葛亮還是拿到了箭,把曹操氣死了。(諸葛亮:喂,還沒死呢!)那你想他死嗎?(想!)那就別出聲!導演,把這段掐了啊! 

  謝謝收看本期節目,再見!(諸葛亮掙扎着說:最好永遠別再見面!)保安!把他押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草船借箭之歪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船借箭之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