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可高興了!外婆說今天帶我去植物園玩,我太興奮了,就差沒有跳起來了。

  坐了半個小時的車,我的肚子就排山倒海似的胃裡一陣噁心,暈車了。

  來到植物園,我一進門,就由一股芳草花香一股腦的往鼻子里鑽,彷彿我的嗅覺細胞都被麻木了一樣。

  來到梅花園,哇!藍天、白雲、青山、綠樹、紅花都結合為一體。真地如青山花欲燃所說,這一朵火紅的花朵如同白紙上兩滴紅墨一樣,讓人眼前一亮,讓人心花怒放,還有那一絲一縷的陽光,讓這天既不如冬天般的寒冷,也不像夏天般地酷熱,帶給人們一絲暖意,而這一絲絲暖意也在告訴人們,春天來了,快快把厚厚的棉衣脫下,換上舒服的背心,讓自己來一個從棉球到清爽的大蛻變,去敞開自己在冬天裡悶了一個季節的心扉,去迎接去擁抱和觀察還有欣賞大自然。

  天哪!那時的你,會發現,大自然不像你想的一樣,它平易近人,熱情美麗,充滿了生機。那時的你回發現大自然像一幅絢麗的山水畫,等待着人們去發現和探索它的奧秘。那時的你會發現,大自然居然有那麼美麗!

  五年級:劉芮彤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