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,我和媽媽去青島植物園,一進門,我就直奔“醉橋”跑去。“醉橋”長約二十多米,大約離地面十幾米高,周圍是防護網,腳下是一根直徑約四厘米的軟皮管;一走上“醉橋”,它就會像喝醉酒似的自動搖晃,你只能一直往前走不能後退。兩年前我來過,當時我嚇地“哇哇”大叫,不敢往前走。今天,我要戰勝自己。 

  輪到我和媽媽了,我在前媽媽在後。橋開始晃動,我的心裡好像揣了一隻小兔子“砰砰”直跳 ,越往前越難走,前面有幾個大哥哥故意晃動橋,橋劇烈地晃動起來,我感覺身子要被甩出去一樣,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,我緊緊抓住防護網 。我低頭往下一看“哇,這麼高。”我腿有些發軟。“往前看,別往下看。大步往前走。”身後傳來媽媽的聲音。我暗暗地對自己說:“Yes,I can.”我一步步往終點走去。近了,離終點越來越近了;到了,我終於走到了。我回頭一看,媽媽還離我老遠呢!我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。 

  我還去玩了“晃橋”、“鐵板橋”……走在上面雖然也晃,但和醉橋比起來那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。我最喜歡在挺拔蒼翠、鬱鬱蔥蔥的雪松林里的吊床區休息,躺在吊床上,仰望飄着朵朵白雲的蔚藍色的天空,心情非常舒暢。 

  我喜歡植物園,我喜歡它優美的環境和具有挑戰性的娛樂項目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