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就聽說了夏天植物園的鬱金香開的非常旺盛,今年五一,我們一家去了西安植物園,一進大門,一陣芳香撲鼻,我想:這香味一定是鬱金香的香味。我們隨着香味,過了一座小橋,便到了鬱金香區,這些鬱金香各自還有各子的名字呢!例如:蒙娜麗莎,夜皇后等等。這些鬱金香有的12片花瓣,有的6片花瓣。這些鬱金香顏色,味道也不同,又聞起來很香的黃色,味道很淡的墨藍色,濃香的大紅色等等。

  穿過這些鬱金香叢,便到了熱帶植物區,在這裡,我見到了一些很奇特的植物,例如:無根吊蘭,非常像大扇子的芭蕉,很像紡錘得放錘樹,非常矮小的迷你椰子樹,香蕉樹等等。回家后我查電腦了,這無根吊蘭之所以沒有根,是因為:它的根盤繞再掛它的鐵絲上,我們看不到,它是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和氧氣而生存;迷你椰子樹是因為:它在熱帶植物區中營養不足,所以長得很迷你。

  通過這次游植物園,我知道了許多關於植物的知識,收穫很豐富。

  鎮安縣城關小學五年級:楊驍童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