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我一看到那神通廣大的電腦,就會為自己曾經在玩電腦時,無意中的一次發現,而感到自豪。

  三年前,爸爸和媽媽為我買回了一台高科技設備——電腦,我別提有多開心了,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后總不忘記要在電腦上折騰一陣。那時我還小,什麼都不懂,只是對電腦那漂亮的外殼十分感興趣,並不清楚那個小東西到底能有多神奇!

記得那一天,我跟往常一樣,還是早早完成了作業,趁月亮還沒有掛上夜空,就快活地打開了電腦,充滿好奇地開始忙乎。我先點開“程序”,又打開“附件”,輕車熟路地找到遊戲,快速玩了幾把爸爸新安裝的“連連看”,這可是我的好“東東”,既鍛煉觀察力,又有趣好玩,真過癮啊!

  不一會,我又開始上網。邊聽音樂,邊東看看、西瞧瞧。咦?“英語連連看”!我驚喜地在“天空軟件”網站上發現了這幾個字,本身對“連連看”敏感的我,頓時興趣盎然!英語那可是要學習的。不是鬧着玩的,怎麼還能“連連看”呢?我一邊心裡嘀咕着,一邊已經開始下載、安裝。終於顯示了安裝完畢,我迫不及待地開始運行。

  我先註冊了用戶名,“WXY”,選擇了級別“初級”,便進入了主界面。“哇!”原來是將英語九百名句中的日常會話和漢語翻譯打亂放在畫面中,請你將英文與漢語句子“連連看”呢!我馬上就開始了行動!“課桌上的那是什麼?”,“What is that on the desk?”……好慢呀,找了漢語句子,找不到英文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將這一屏搞定!“恭喜你通過,用時十分五十秒七十二分。”真慘!不服輸的我又開始了一輪……就這樣,我迷上了“英語連連看”。現在積分已達九千多分,再不是笨手笨腳的,而是眼疾手快。最令人興奮的是,那些枯燥的英語句子,一下子變得友好了,和我特親密。不覺之中,學習英語的興趣和效率大大提高!聽着輕快的背景音樂,觀賞着賞心悅目的背景,學着英語,真是寓教於樂,好不愜意!

  “英語連連看”,我發現的好“東東”,你真是讓我受益無窮。你為我的發現喝彩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