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請您不要那麼盡職,雖然您是校長,但有些事可以讓您的同事去做。您總是起早貪黑的忙這個,忙那個,您可知道,工作不是最重要的,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呀!爸爸,我希望您能找時間放鬆放鬆,勞逸結合才是您最好的選擇,而且您還可以陪陪我,陪陪媽媽、姐姐。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當我考了一個好成績時,請您不要過分的誇獎我,這樣我就會變得驕傲自滿,您可知道一個人的進步,在於他的謙虛;一個人的退步,在於他的驕傲。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在我做錯事的時候,請您不要打我罵我,要安慰我,跟我講道理,這樣我才能不再犯這種錯誤,我們相處得也一定會更融洽。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在我遇到困難時,請您不要一味的幫助我,讓我自己克服困難,我才會變得更堅強,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困難擊倒。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在日常生活中,請你不要給予我以溺愛,讓我自己磨練自己,我才會更快,更好地成長,這樣我才會變得獨立,您才會不用操那麼多心。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,長大后,我一定如您所願,考上一所好大學,找一份好工作,做一個出人頭地的棟樑之才。

  中心小學四年級:小雄鷹123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