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香煙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煙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支名貴的香煙,身材苗條,披着一件金黃色的外套,穿着潔白的褲子,身上含有尼古丁等各種各樣的危害人類健康的物質,可人類偏偏對我情有獨鍾。

  我們香煙家族遍布天下,在天南地北都有我們家族的成員。我的故鄉在遠渡重洋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一帶,隨着當地土着人的廣泛使用,我們香煙家族被人們通過各種方式運送到世界各地。人類對我們越來越愛不釋手,於是,香煙家族的種種輔助品先後誕生:煙斗、煙袋……它們使香煙家族以飛快的速度壯大起來。

  我的壽命雖不長,但一生可謂是瀟瀟洒灑。清閑的老人們翹着二郎腿悠然地抽着煙;工作之餘的叔叔們互相遞煙寒暄,一邊閑聊,一邊吞雲吐霧;粉絲們更是一發不可收拾,對我“一見鍾情”,把我夾在手指縫裡,樣子神氣極了!

  可是有一天,我被一位博士帶進了實驗室,讓我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。以前,我一直毫無疑問地認為自己非常了不起,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當我被點燃后,化作一縷青煙時,便會慢慢的侵入人們的身體給周圍的環境也帶來了嚴重的污染。在我身上的毒品,聚集多了就會引發嚴重的疾病,甚至會導致死亡。從此我們香煙家族開始沒落了。現在人類到處都在宣傳吸煙的害處,開始了禁煙活動。我們也願意用自身的毀滅換取地球環境的凈化和人類的健康。

  我願意從人類的視野中慢慢地消失。我期盼着,這一天能夠早點到來。

  五年級:林思勤

您正在瀏覽: 香煙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煙的自述 暫無評論